• 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布各类教育涉外活动监督与管理信息的专门网站,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管。

    网站于今年初开展了需求调查,根据调查结果确定了网站改版方向及建设内容。新版网站在继承原网站信息的基础上,扩充了服务功能,并对栏目进行重新划分。目前网站的信息内容还在更新完善之中,欢迎您参与网站调查,提供宝贵意见与建议。

    感谢您对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的支持!

专家访谈

主题:

"教育这十年""1+1"系列发布会

嘉宾: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昌亚,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雷朝滋,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田见晖,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乡村振兴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琦

历史访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