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政策

教育部关于批准2020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

2020-10-22    【浏览字体: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我部对2020年上半年各地上报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评审。依照专家评议结果,经研究,决定批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与美国奥克兰大学合作举办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等32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另行统一制作下发。

  请你厅(委)加强管理,指导中外合作办学者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依法依规办学,切实引进外方优质教育资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取得实效。


  附件:1.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名单(32个)

     2.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信息表

     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另发)

教育部

2020年10月22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