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政策

国际学生如何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学习?

2014-05-08    【浏览字体:     

希望来华进行本科阶段学习的国际学生,可以和本国留学生派遣部门联系、申请;希望来华进行研究生阶段学习的学生,除和本国派遣部门联系外,也可以和部分中国高校直接联系,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学习。可以直接联系申请的中国高校名单和具体的申请程序可参考留学中国网(www.studyinchina.edu.cn)首页“Guide to Study in China Under Chinese Government Scholarships”栏目,或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来华留学”栏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