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中外合作办学的现状如何?

2014-04-24    【浏览字体:     

经过一个时期发展,尤其是教育规划纲要颁布实施3年来,中外合作办学初具规模、布局更加合理,学科专业结构逐步优化,进入快速、平稳和高质量发展阶 段。截止2014年3月,由教育部审批和复核通过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为56个,项目875个;由省级人民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并报教育部备案的中外合作 办学机构和项目1050个,全国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共计1981个。从办学层次来看,除义务教育和军事、警察、政治、宗教外,涉及其他各个办学层次; 从办学规模来看,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各级各类中外合作办学在校生总数约55万人,其中高等教育阶段在校生约45万人,占全日制高等学校在校生规模的 1.4%。高等教育阶段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超过150万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