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哪些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已出台《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和监督管理办法》?如何查看?

2015-08-03    【浏览字体:     

为做好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审批权下放后的衔接工作,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将制定和颁布本地区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和监督管理办法》。截至2015年8月,已有广东、福建、山东、宁夏、新疆、天津、陕西、海南、重庆、甘肃、湖北、河北、湖南、广西等14个省(区、市)出台了相关办法。

各地已出台的办法将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jsj.moe.gov.cn)上即时刊登,方便大家查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