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点评

关于中介选择

2014-09-03    【浏览字体:     

一部分很优秀的家长与孩子,英文也好,明白以上的道理后,中介的意义的确就不大了。但隔行如隔山,对于多数的孩子与家长,还是是需要中介指导的。

很多家长希望我能推荐几个中介,抱歉,我无法推荐,根本原因有二。第一,多数中介所能做的服务区别不大,选哪个其实表面上没有太大差距。第二,中介质量与留学顾问直接相关,即负责孩子的人水平如何,是否敬业。这就如择校,核心在老师一样。一个好的中介,遇到了一个不好的顾问,那这个中介对于这个孩子就是最不好的中介。因此,我无法给大家一个具体意见。

但还是给几个原则建议。如果你的需求不特别,第一,尽量考虑服务意识,南方系出身公司这一点会比较好一些。第二,尽量选择大公司。第三,出身与背景是纯正的外国公司(此类公司往往套用国内资质)。当然,最后强调一个标准,如果没有鉴别力,最好选择合法公司,即经过教育部审批的。如果需求特殊,建议考虑以中小公司为主考虑,并能确保让该公司头牌顾问负责。

还有一种选择办法,排除法,即列一个负面名单,哪些不能选。比如那种无论孩子什么情况,你有什么要求都承诺的,就不用谈了。最近几年有一些恶劣行为并被曝光了,虽然有合法资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