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点评

关于文理学院

2014-09-03    【浏览字体:     

最近几年比较流行,我无法给大家具体选择的建议,我把自己看法提供如下:

文理学院的特点如下:第一,文理学院一般师生比高,孩子受到的关注服务会比一般大学好。第二,文理学院学习训练比一般学校扎实,因此,很受名牌大学在招收研究生时欢迎。第三,文理学院一般是贵族集中的地方,文化不一样,比较贵气。第四。文理学院对学生语言与文化认知水平要求很高。以上可以认为是优点,但同时就形成了不足。我们多数孩子语言与文化渗透适应不好,同时,西方贵族文化也是我们很难融入的,这需要我们谨慎考虑。即,很好,但适合吗?一个技术性问题也需要注意,文理学院在中国大众知名度低,一个阶段也会影响未来就业与评价。


注:作者为中国教育在线总编、涉外监管信息网总编  陈志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