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点评

国外学语言比国内更好吗?

2014-09-03    【浏览字体:     

一般很多中介会给你推荐很多所谓双录取,推荐你到国外学英语,说国外有语言环境,学英语提高快,我们家长与孩子也相信这一点。但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彻头彻尾的谎言。最好的语言学习的地方就是国内,第一,成本最低,第二,老师也比美国人英国人明白我们语言学习的问题,第三,语言学习是一个死功夫,没有技巧可言,功夫不到,到火星上也白搭。在国外进步最大的,往往是交际语言成长快,但对于上大学本身来说,强调的是语言的基本,基础能力,这是死功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