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点评

关于夏令营的价值

2014-09-03    【浏览字体:     

有一定价值,尤其是大学自己办的,中介办的到此一游,最多参加一次即可。对于大学自己办的夏令营,一般都在学校网站上有信息与报名入口,多数在3月前截止申请,也不会让中介参与。同时,因为要上课,对申请者语言要求很高,比如托福100分以上。同时,夏令营主题集中,以上课为主,不会东奔西跑地玩。学校最后会给一个写实性证书,对于报考此学校与专业是有帮助的。但相比这样的花费与时间,我觉得时间允许,无所谓,如果时间比较紧张,建议可以考虑选修一门AP或是在EDX等开放平台上修一门课更好。针对我们班多数同学实际情况,此类锦上添花的东西就算了,在搞好课内成绩的同时,抓紧时间解决SAT,托福等是根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