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点评

留学常识-办理领事认证相关知识

2016-07-25    【浏览字体: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公民去国外学习、工作、居住,或是在国内办理出国签证时,常常需要使用到一些由公证处出具的涉外公证书,这些公证书在送国外使用之前,一般需要办理领事认证。而对于领事认证,很多人仅仅是一知半解,甚至全无了解。
  真遇到需要办理领事认证的情况,才发现不知道如何下手,有人甚至还因此耽误了正常的出国计划。所以说,未雨绸缪真的很重要。

1.jpg

2.jpg

3.jpg

3627848.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