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点评

一张图看懂G20成员国教育亮点:美国教育

2016-09-08    【浏览字体:     

9月4日-5日,来自中国、美国等20国集团成员国、嘉宾国以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围绕“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主题,共同探讨国际经济发展方向。经济腾飞,教育先行。科技创新,人才是根本。在G20杭州峰会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面向当前挑战,我们应该创新发展方式,挖掘增长动能。在G20峰会上,不仅有经济的议题,有发展的议题,更有教育的议题,人才培养的议题。教育发展走在前列各个国家的教育改革发展现状是怎样的?下图揭晓美国教育的情况。

01.jpg

02.jpg

来源:教育之江微信公众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