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点评

西班牙留学常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网上注册

2016-09-18    【浏览字体:     

我组在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时时常会遇到没有注册就前来办理《证明》的同学,为了避免该现象的再次发生,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办理《证明》的程序,同时也优化我们的办事效率,将推出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系列攻略,希望在西留学人员广而告之。

1.jpg

1.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的第一步需要在我组官方网站进行报到,在官网的左侧进入留学生报到登记系统,点击进入系统。

2.jpg

2.填写在西班牙留学人员注册服务系统。

3.jpg

3.提醒注意:务必使用IE9以下浏览器或搜狗浏览器提交。

4.jpg

8.jpg

4.关于几个必填项的界定:

在外留学身份:选择与所获得学历对等的身份。除获得非官方学历的同学及联合培养的同学须选择其他留学人员;

毕业证书名称/毕业信名称(外文):此项填写中文即可,如持临时学位证,填写临时毕业证明;持正式毕业证者,填写毕业证书;

毕业证书编号:在临时毕业证明或正式毕业证书上出现的普遍为10位数的编码(Registro Nacional de Títulos);

抵达时间:以护照上的首次入境章时间为准;

入学时间:以注册单(缴费单)或邀请函或录取通知书上时间为准;

毕业时间:以临时毕业证明或毕业证书时间为准;

在教育组(处)报到时间:以当前填写时间为准;

回国时间:以单程回国机票上的离境时间为准;

5.jpg

5.信息务必填写完整(基本信息和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信息都要填写),信息不全系统将无法生成《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6.jpg

6.留学期限:入学时间与毕业时间的间隔;

其他参考第4条关于几个必填项的界定。

7.jpg

注:办理《证明》还需要填写《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申请表》,在我组官网左侧进行下载。


《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材料清单-自费生

1.个人申请表

2.护照原件与复印件的首页、签证页及含西班牙出入境章页(护照原件须查验)

3.居留原件与复印件

4.加盖学校公章的录取通知书或注册单(缴费单)或邀请函原件与复印件

5.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原件与复印件(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若无成绩单,需国外导师或合作单位提供代替函件)

6.单程回国机票复印件

7.临时毕业证明(须西班牙教育部认证)或毕业证书的原件与复印件

请按上述顺序罗列您的材料,分开原件与复印件。

复印件我组存档,原件以备查验。

请带好全部申请材料的复印件,我组一概不予复印。

来源:驻西班牙大使馆教育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