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警信息

新加坡哈德福教育集团申请破产,我驻新使馆紧急提醒赴新自费留学人员
选择有资质的学校留学预警[2004]8号 (总第21期)

2004-10-20    【浏览字体:     

新加坡哈德福教育集团(HTI Education Group,私立)近日申请破产,我部分自费留学人员的生活及学习受到严重影响。另据了解,哈德福集团所属的Educational & Management Services (EMS), City Training Center (CTC)和Regent Commercial Institute (RCI)等三所私立学校,现已出售给新的业主。

鉴于以上情况,我驻新加坡使馆紧急提醒赴新私立学校就读的留学人员一定要谨慎选择有资质的学校。另外,自费留学中介机构不要与未获得新加坡政府标新局(SPRING)素质资格证书(SQC)及我驻新加坡使馆教育处资格认证证明的学校合作招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