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警信息

爱尔兰留学政策变化,赴爱留学要谨慎留学预警

2004-12-29    【浏览字体:     

今年12月,爱尔兰教育科学部、司法部先后公布了有关非欧洲经济区的留学政策、学生签证及工作许可的新规定。

爱尔兰政府有关政策的调整,将会对我赴爱留学人员产生严重影响。按其新规定,一是除非注册攻读爱尔兰教育科学部认可的证书课程且学习期限不少于一年者外,2005年4月18日以后进入爱尔兰的、来自非欧洲经济区的留学生将不得进入劳动力市场,包括学习预科课程(如语言课程)的学生。二是从2005年1月1日起,除了注册攻读爱尔兰教育科学部认可的证书课程且学习期限不少于一年者外,其他学生在爱停留时间最长不得超过18个月。之前已在爱移民局登记的学生,允许在爱停留18个月时间也从2005年1月1日算起。

爱尔兰政府这次留学签证和工作许可政策的调整,将会对部分已在爱和准备赴爱的留学生带来诸多问题,特别是对申请到爱语言学校学习的中国留学生冲击较大,影响到他们原有的学习计划等。为此,请正在申请或准备申请赴爱尔兰留学人员,要考虑爱尔兰近日公布的留学签证和工作许可政策的变化,会对自己留学计划带来的影响和后果,以避免遭受损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