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警信息

新西兰最大的语言学校Modern Age Institute of Learning倒闭

2003-10-09    【浏览字体:     

据新西兰《自治领邮报》9月6日报道,新西兰最大的语言学校 Modern Age Institute of Learning 倒闭。

据悉,中国驻新西兰使馆对Modern Age Institute of Learning倒闭造成中国留学生被迫离校一事表示关注,并要求新西兰方面尽快采取措施,妥善安置学生的学习和住宿,保护中国留学生的正当权益。新西兰政府对此事也很重视,将积极稳妥地安排在该校学习的国际学生。新西兰教育部长马拉德表示,除少部分学生外,在该校学习的学生将被安排到其他语言学校继续学习。如果因学校倒闭造成部分学生寄宿产生问题,新政府将干预此事,并解决住宿费用问题。

另据了解,Modern Age Institue of Learning在新西兰共有6个校园,即奥克兰市区校园(Auckland City Campus),奥克兰Newmarket 区校园(Newmarket Campus),奥克兰Hobson街校园(Hobson Street Campus),惠灵顿校园(Wellington Campus),基督城校园(Christchurch Campus),淘浪加校园(Tauranga Campu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