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警信息

赴瑞典留学人员应谨慎就读斯德哥尔摩大学商学院的MBA和IEMBA学位

2003-12-25    【浏览字体:     

据悉,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商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Stockholm University)的MBA和IEMBA(International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专业的学位并未得到瑞典官方教育机构的承认。

根据瑞典教育法和学位法的规定,MBA等工商管理类学位至今未纳入瑞典正规教育体系,仅属于在职培训的非学历教育。因此,斯德哥尔大学商学院的MBA和IEMBA等毕业证书不是瑞典官方承认的硕士学位。另据了解,根据瑞典法律规定,瑞典高等教育为免费教育,任何大学不得向个人收取学费,但可以向委托其培训员工的公司法人收费。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提醒留学人员谨慎选择留学院校,并注意全面了解瑞典有关MBA、IEMBA(包括专门为中国高中毕业生开设的BBA,Bachelor&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的有关情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