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提醒在印度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2017-08-24    【浏览字体:     

中国驻印度使馆提醒在印、即将来印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出行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前告知家人、同事、朋友出行情况,保持通讯畅通,携带个人身份证明,谨言慎行,严格遵守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宗教习惯和风俗,配合当地执法人员检查。

与此同时,近期印度自然灾害、交通事故和传染病多发。中国公民因签证逾期出境受阻等亦时有发生。使馆同时提醒在印中国公民注意防病、防灾、防事故和防签证过期,确保出行安全顺利。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印度使馆。印度报警电话:0091-100;中国驻印度使馆领事保护电话:0091-9810597886;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使馆网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