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主宾国加拿大携庞大教育阵容助力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2017-09-12    【浏览字体:     

WX20170912-115123@2x.png

从2004年起,中国国际教育年会采用每年一届的主宾国机制。截止今年,共有13个国家成为了年会主宾国。

主宾国机制是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的一个传统和重要特点。根据每届年会的主题,结合各国国家特色选定主宾国,2017年年会的主宾国为加拿大。2016年9月,李克强总理访问加拿大期间与特鲁多总理共同签署了中加首个国家间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发表的联合声明中将加拿大成为“2017中国国际教育年会”主宾国列入其中。

2017年对于加拿大有特殊的意义。加拿大于1867年建国,今年是建国150周年纪念。

加拿大持续被评为世界上教育水平和生活质量最高的国家。在今天,超过12万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的校园里学习,是加拿大最重要的留学生群体。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选择来到加拿大接受众多教育机构提供的世界一流教育。同时他们可以融入一个多元化,热情好客而充满活力的社会,在安全而美丽的环境中体验加拿大独一无二的文化。

作为主宾国,加拿大将组织有史以来规模最庞大的来华教育代表团参与本届年会的各项活动。这将是向中国展示加拿大教育精华的良机。

全体大会开幕致辞及主旨发言人

640-8.jpeg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部长

商鹏飞(François-Philippe Champagne)先生

全体大会专题研讨嘉宾

640-9.jpeg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校长

雅克•ž弗雷蒙(Jacques Frémont)教授

中国国际教育论坛

(China International Forum on Education)

640.png

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国际教育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主题下,加拿大将组织其教育界精英代表与我国教育界专家学者共同关注国际教育中最迫切的问题,并探讨国际教育合作如何助力可持续发展的创新设想。

加拿大大学协会(Universities Canada)与加拿大应用技术与职业学院协会(CICan)将携41所大学及31所职业院校近140名院校代表参与本次年会的中国-加拿大教育合作论坛。目前,已确认出席年会的加方校长级别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62人,其中大学校长级别多达45人(校长24人,副校长21人),应用技术与职业院校校长级别人数为17人(校长10人,副校长7人)。此外,加方也将邀请部分基础教育领域的专家参与年会。

*加方确认参会院校名单附后。

*论坛的最新信息,请关注年会官网:

www.cacie.cn

中外院校合作项目洽谈会

(Education B2B)

加拿大应用技术与职业学院协会(CICan)将组织30余所应用技术与职业院校参与本届中外院校合作项目洽谈会-中加职业院校洽谈专场。加拿大大学协会(Universities Canada)也将组织其大学参与中外本科类院校项目洽谈,目前院校数量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640.jpeg

640-2.jpeg

*有关洽谈会的详细信息,请关注年会官网(www.cacie.cn)项目洽谈板块。

中国国际教育展

(CEE)

今年是加拿大政府在中国国际教育展上设立国家展团的第十年。在教育展的所有展出城市,都将设立加拿大国家展团,并冠以加拿大新的国际教育品牌“EduCanada:A World of Possibilities”。

作为主宾国,加拿大全球事务部将组织由90余所加方教育机构组成的国家展团参与本届教育展。

640-3.jpeg

*更多信息,请关注教育展官网

www.chinaeducationexpo.com

加方确认参会院校名单(高等教育)


加方确认参会院校名单(职业教育)

640-6.jpeg

640-7.jpeg

*参会院校名单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加拿大教育:一个充满无限机遇的世界欢迎您。

年会报名注册火热进行中,

诚挚地邀请您的参与!

论坛/洽谈会报名通道

www.cacie.cn

教育展报名通道

www.chinaeducationexpo.com

年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论坛/洽谈会

Tel:86-10 6641 6080转8099/8001

Email:cacie ceaie.edu.cn

教育展

Tel:86-10 8580 0790/0791/0787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