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刘晓明大使会见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英方主席亨特大臣

2017-10-09    【浏览字体:     

1.jpg

2017年10月4日,刘晓明大使在官邸会见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英方主席、英国卫生大臣亨特,双方就中英关系、两国人文交流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刘大使表示,今年是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深入发展之年,还是两国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成立5周年。中英关系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促进人文交流与合作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中方愿与英方共同努力,办好今年12月交流机制第五次会议,进一步夯实两国关系民意基础,助力中英关系“黄金时代”行稳致远。

亨特大臣积极评价英中关系,表示作为两国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英方主席,很荣幸见证并亲历了英中关系“黄金时代”和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的蓬勃发展。英方愿与中方一道,加强设计,密切协调,确保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五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两国关系“黄金时代”贡献更多“黄金成果”。

2.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