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首个《中国学生出国留学指南》发布

2017-12-08    【浏览字体:     

   为了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指导消费者如何选择学校,以及如何选择中介机构,2017年12月8日,中国教育在线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发布了《中国学生出国留学指南》,这是我国首部《中国学生出国留学指南》,就何时出国、如何更好选择留学目的国、参加海外考试时有哪些注意事项等为公众做出具体指导。

   指南共分为五大部分,分别为海外院校篇,海外考试篇,出国留学服务篇,留学安全篇及留学归国篇,梳理了从开始准备到学成归国所需要经历的各个阶段。同时指南还整合了各类官方平台入口,留学人群可以通过指南迅速查询相关信息。


   点击下载:《中国学生出国留学指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