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2018年"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墨尔本分赛区即将启动

2018-04-04    【浏览字体:     

“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这个由中国教育部和科技部联合举办的国内最高规格创业平台,历年活动都得到各地人才机构、创业园区、和投资公司的广泛关注。澳中科学家创业协会(ACASE)和澳大利亚中国博士沙龙(CAPS)将共同承办2018年“春晖杯”墨尔本分赛区的项目征集和培训辅导活动。ACASE和CAPS将共同组织一系列活动,包括创新创业论坛、知识产权讲座、商业计划辅导等。本次活动由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教育组主办,并得到澳洲华人生物医学协会、中国公派学生学者联合会、维多利亚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2018年"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墨尔本分赛区即将启动。

时间:2018年4月14日,周六

1:30 PM Registration注册

2:00-2:30 PM春晖杯介绍,宣布18年春晖杯墨尔本分赛区启动

2:30-3:15 PM财务相关知识讲解

3:15-4:00 PM法律相关知识讲解

4:00-4:45 PM政府相关支持政策及中澳贸易领域创业

4:45-5:30 PM Networking

地点:Oaks on Market.

Level1,60 Market Street,Melbourne VIC,3000

活动报名链接:

https://www.eventbrite.com.au/e/201818-tickets-44623113935

欢迎广大有志创新创业者报名参加!

澳中科学家创业协会ACASE简介

澳中科学家创业协会,英文全称为Australia-China Association of Scientists and Entrepreneurs,简称ACASE。协会致力于打造一个科技商业化孵化平台,整合政府机构、学校、产业等多领域创新创业要素,引导更广泛的政府及社会资本支持高科技市场化,促进并加速澳中科技成果转化的发展和进程。我们为会员提供的核心服务主要包括:培训、咨询、指导、交流,囊括商业模式、市场、人力资源管理、信息、法律、财务、项目评估、融资等诸多领域。

网站:www.acase.org.au

联系邮箱:contact acase.org.au

640.jpg

澳大利亚中国博士沙龙于2006年在墨尔本成立(原名“墨尔本中国博士沙龙”),于2012年在维多利亚州政府正式注册。一直以来,在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教育组的指导和支持下,博士沙龙努力为在澳华裔博士生和青年学者搭建多元沟通、对话资深专家、紧密联系国内的专业平台,协助会员在学业、事业及回国发展上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和新收获,并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积极促进当地科研发展和中澳学术交流。

网站:http://www.capsaus.org

联系方式:caps capsaus.org

来源: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教育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