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2018年国家公派留学多个项目录取结果公布

2018-06-01    【浏览字体: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了2018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多个项目的录取结果。包括:

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一批)

2018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

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一批)

2018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申请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http://apply.csc.edu.cn。或查询留基委录取公告http://www.csc.edu.cn/chuguo/list/28

因需与外方核对录取结果,与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合作奖学金,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合作奖学金录取结果另行公布

经驻墨尔本总领馆教育组受理申请并被录取的已在外留学人员,请近期留意查阅电子邮件。教育组在收到留基委书面通知及相关材料后,将电邮通知相关留学人员本人持护照到教育组领取。(估计在6月15日左右)。

已在外留学人员领到录取材料后,即可按照《出国留学人员须知》的要求回国办理派出手续,请访问网址:

http://www.csc.edu.cn/attached/file/20160331/20160331170048_8020.pdf

之后按教育组网站或微信“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须知”要求,办理报到手续。

来源: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教育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