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平安留学】假期安全提示

2018-06-04    【浏览字体:     

假期临近,学生外出游玩增多,同时也是交通、溺水事故的多发期。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在此提醒领区广大留学人员外出注意安全:一是要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出游、平安旅行;二是外出游玩前做好必要的安全防范措施,特别是要掌握必要的交通、行车、游泳等安全知识;三是保持联系畅通,确保家人、朋友和同学掌握自己的行踪。

遇到紧急情况可拨打911或当地政府部门设立的热线电话呼叫紧急医疗救助。如需领事帮助,可致电联系:

驻旧金山总领馆领保电话:415-216-8525。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

在此祝愿领区广大留学人员有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来源: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