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中国留学生喜获维多利亚州国际学生奖过半奖项

2018-06-25    【浏览字体:     

6月14日,维多利亚州国际学生奖颁奖典礼在墨尔本艺术中心举行。孙彦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典礼,维多利亚州教育政务秘书朱迪丝·格拉雷女士出席并致辞,维州教育部有关负责人,有关国家使节、当地高校、中学代表,获奖学生及家长100余人出席典礼。

5.jpg

维多利亚州国际学生奖主要面向在维州各公立中学11、12年级就读的国际学生,对他们在留学期间为广大维多利亚社区和学校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奖励。维多利亚州国际学生奖共设立有杰出学术奖、艺术成就奖、社区参与奖、全球公民奖、体育成就奖、学生领导奖等奖项。今年共有9位学生获得了以上奖项,另有11为学生获得提名奖。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还设立年度寄宿家庭奖和国际教育杰出奖,分别颁发给寄宿家庭和学校。今年来自中国的5位学生获得了此次颁奖活动中12个奖项中的7项大奖,另有6人获得提名表彰,其中来自博文中学12年级的彭雅轩获得代表最高荣誉的年度国际学生奖,同时她也获得了12年级的社区参与奖。

6.jpg

孙彦副总领事在典礼上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与朱迪丝·格拉雷女士、维州教育部官员、中国获奖学生及所在学校校长教师就国际学生教育等进行了交流。

聂文凯领事陪同出席颁奖典礼。

来源: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教育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