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关于举办中外合作办学实务操作培训班的通知

2018-07-24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管理人员能力建设,提升实操水平和办学质量,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将于2018年8月13日-17日在齐齐哈尔举办"中外合作办学实务操作培训班"。

一、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

2.承办单位:中国教育在线、齐齐哈尔工学院

二、培训对象

准备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或项目的本科及以上层次院校的中层管理人员及普通业务人员,规模50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8月13日-17日。

地点:齐齐哈尔

四、培训内容

中外合作办学政策分析、未批准项目动因分析、申报文件准备和申报程序演练、现场答辩演练、申报文件个别指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