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留俄学子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留俄学子创新创业论坛 暨改革开放40周年在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颁奖典礼

2018-11-28    【浏览字体:     

2018年11月16日上午十二点半,留俄学子创新创业论坛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在莫斯科格林伍德商贸中心举行。

格林伍德招商发展部总经理李峰,华泰汽车总经理杨青,京东方总经理徐建红,旺集集团首席代表王育玢。Vivo手机物流总监牛国君,中国留俄学生总会副主席相华,中国留俄学生总会副主席王月晗,创新创业项目团队,留俄学生,以及留俄学生总会成员参加。

本次创新创业论坛由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教育处主办,由中国留俄学生总会创新创业协会承办及俄罗斯中国总商会支持,由宋晓南主持。

1.jpg

会议初始,中国留俄学生总会副主席相华致辞。

第一个创新创业项目PicRU她拍,由曹菁宣讲,华泰汽车总经理杨青点评。

2.jpg

3.jpg

第二个创新创业项目武术协会,由管茂森宣讲,Vivo手机物流总监牛国君点评。

4.jpg

5.jpg

第三个创新创业项目在线教育以及其C2C模式的应用,由吴阳宣讲,旺集集团首席代表王育玢点评。

6.jpg

7.jpg

第四个创新创业项目类脑式自主导航关键技术研究于应用,由白才艳宣讲,京东方总经理徐建红点评。

8.jpg

9.jpg

四个团队项目全部宣讲完毕,由格林伍德招商发展部总经理李峰总结发言。

10.jpg

合影留念。

11.jpg

在下午的颁奖仪式中,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于继海致辞,勉励留俄学生创新和创业,报效祖国。

12.jpg

13.jpg

于继海公参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14.jpg

创新创业项目宣讲人代表白才艳也表达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想,并向主办方表示感谢。

15.jpg

本次活动以“继往开来,创新未来”为主题,举办中俄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暨改革开放40周年在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奖,彰在俄创新创业杰出代表,鼓励在俄学生学者积极创新创业,加强中俄创新融合,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倡仪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造就中俄创新创业的沃土。

来源:中国留俄学生总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