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关于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到的重要通知

2018-12-09    【浏览字体:     

亲爱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

大家好!根据有关工作安排,自2019年1月起,将启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为在美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发放奖学金生活费。请大家抓紧时间在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到,否则会影响奖学金发放。

信息平台网上报到成功提交的提示为“已提交待审核”,负责老师审核完成后的提示为“已通过审核,报到完成”。

在信息平台网上报到过程中遇到疑问,请全屏截图并描述问题发邮件至zwsfla csc.edu.cn,国家留学基金委有专人解答。

感谢支持和配合!

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

2018年12月6日

来源: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