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暑期安全提醒

2019-06-05    【浏览字体:     

期末考试后,我领区中国留学人员陆续开启轻松愉快的暑期假日模式。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在此祝领区广大留学人员度过一个轻松、愉快、安全的暑假,并提醒:

1.外出驾车请遵守所在地交通法律法规;

2.戏水、登山安全第一;

3.与家庭亲属保持联络,常报平安;

4.保管好并电子备份护照等重要身份证件;

5.不接陌生电话、不回陌生短信,谨防电信诈骗;

6.尽量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

7.遇到紧急突发事件请拨打中国驻纽约总领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专线电话:212-695-3125、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协助专线电话:+86-10-12308。

来源:中国驻纽约总领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