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驻休斯敦总领馆提醒密西西比州中国学生学者防范洪灾

2020-02-28    【浏览字体:     

据媒体报道,连日的暴雨导致密西西比州遭受洪灾,该州日前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心系海外学子,特做如下提醒:

一、请在密西西比州地区中国学生学者密切关注洪水相关预警信息,做好应对洪水灾害措施,了解应急避难场所及通道,根据相关预警信息提前适当采购必要生活和应急物资,减少外出频次。

二、建议计划前往此地区的中国学生学者及时调整行程。

三、遇有紧急情况,请拨打911或当地政府应急救助电话报警求助。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电话:(+86)-10-12308。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值班电话:001-713-521-9215。总领馆愿随时提供相应服务与帮助。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

2020年2月17日

来源 | 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