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教育部:现仍在国外的中国留学人员约142万,确诊学生均已得到诊治

2020-04-02    【浏览字体:     

在3月31日进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刘锦介绍了当前在外中国留学人员整体现状。

刘锦表示,海外中国留学人员总数约160万,目前仍在国外的约142万人。根据中国各驻外使领馆报回情况,截至目前,海外中国留学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例。对确诊的留学人员,驻外使领馆第一时间提供领事保护,积极协助其在当地就医,同时敦促外国政府和高校公正对待我留学人员,给予尊重和人文关怀。目前,在外确诊的留学人员均已得到及时诊治,其中11人已痊愈。(记者 惠娟)

来源 | 神州学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