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关于开展驻加拿大使馆领区留学生情况登记的通知

2020-04-02    【浏览字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呈扩散态势,疫情跨境流动传播风险增大,加拿大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中国驻加拿大使馆高度重视我广大留学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及时有效地服务广大留学生,现统计驻加拿大使馆领区中国留学生情况,请留学生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填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bx6VeaTKfph3Fjzo-fsWZQM4mzmDDsOf6Cow06sEEAfJPvA/viewform

1.jpg

来源 | 驻加拿大使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