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旅埃留学生 :你有一个“健康包”待领取,内含领取方式!

2020-04-20    【浏览字体:     

亲爱的旅埃学子:

飞越千山万水、满载祖国母亲关怀的“健康包”已经抵达开罗!

埃及中国学联正积极与驻埃使馆一起做好“健康包”发放工作,烦请留埃的广大留学人员相互转告以下信息:

2.png

一、领取对象:

在埃各省高校学习的中国籍留学生。

领取时请携带:1、护照首页复印件;2、学生卡或学生证明复印件。

二、领取办法:

此次发放先登记、后领取,在学联公众号或各校微信群里登记成功后,请根据所在学校或地区,联系各高校学生负责人或区域志愿者,确定领取时间和地点。

各高校学生(含预科)请联系下附表格所属高校学联分会。

1.png

希望同学们以科学理性的态度面对疫情,调整心态,遵守当地政府的防疫要求,依据校方的指导安排好学习和生活,按照《海外留学人员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做好必要防护。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平安度过这段特殊时期!无论何时何地,祖国永远是海外留学人员的坚强后盾!使馆和学联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

埃及中国学联

2020年4月19日

来源 | 埃及中国学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