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驻加使馆关于公布临时航班信息和呼叫购票安排的通知

2020-07-01    【浏览字体:     

根据中国外交部部署和我馆此前的通知安排,现公布临时航班及购票安排等信息如下:

一、航班信息:加拿大西部时间7月4日15:00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8386航班,温哥华直飞沈阳,温哥华国际机场出港大厅南航值机柜台(163-174号柜台)。

按照机场规定,请旅客务必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有序排队等候。未成年留学人员的监护人或送机人务必待学生顺利登机后方可离开,不要送到即走。

二、购票安排:加拿大西部时间6月30日17:30(北京时间7月1日8:30)开始呼叫,至全部座位出票结束。

届时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按照使馆审定的名单顺序,以南航客服中心电话通知的方式(国内手机来电显示一般会包含+86 20-86095539;境外手机来电显示一般会包含+8620-28233915、28233922、28221384等)来通知符合条件旅客购买机票。先外呼确认购票意向,向愿意购票的旅客发送支付链接,旅客按照系统指引完成购票和支付。购票链接转发无效。线上支付方式支持:支付宝、微信、国内储蓄卡、国内信用卡。友情提示:没有上述支付方式的旅客,可以提前联系国内亲属协助支付,以便可以顺利支付出票。航空公司对于2次呼叫未接听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购票,即视为放弃本次乘机。

旅客可拨打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客服热线电话:4009995539或86-20-86095539,咨询本次航班相关业务。

驻加使领馆再次提醒大家:使领馆未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担任志愿者组织临时航班报名登记,使领馆工作人员也不会直接联系大家要求付款,亦不会要求支付订金或押金,请大家提高警惕。接到航空公司电话后,请前往其官方网站付款平台进行支付。

三、请报名登记人员及家属保持手机畅通,购票人员严格按照使馆网站公告栏有关通知做好健康码填报等工作。健康状况异常将无法登机,虚假填报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感谢对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驻加拿大使领馆咨询电话和邮箱:

+1-613-7833561

(驻加拿大使馆涉临时航班咨询热线)

+1-613-7833569

(驻加拿大使馆涉临时航班咨询热线)

+1-613-5621616

(驻加拿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1-236-9880229

(驻温哥华总领馆涉临时航班咨询热线)

+1-604-3369926

(驻温哥华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1-403-5376911

(驻卡尔加里总领馆涉临时航班咨询电话)

+1-403-5376907

(驻卡尔加里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edu.na outlook.com

(驻加拿大使馆涉临时航班咨询邮箱)

consularaccess chinaconsulatecalgary.com

(驻卡尔加里总领馆涉临时航班咨询邮箱)

来源 | 驻加使馆网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