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郝平出席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工作会

2014年07月10日
2014-07-10    【浏览字体:     

     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工作会议7月9日在京举行。中国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和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斯坦格尔作为中美双方协调人出席会议并致辞。

    郝平指出,自去年11月第四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工作会议召开以来,中美双方在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妇女和青年等6大领域形成75项重要成果。这批旗舰项目的积极开展使两国普通民众受益,使两国关系更具韧性、更富活力。同时,也彰显了人文交流在两国关系中的重要地位,为中美关系不断积聚正能量。

    郝平强调,今年是中美建交35周年,也是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建立的第五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与美方共同努力,举办好本轮磋商,落实好中美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深入扎实细致地开展人文交流活动,开创中美人文交流新局面。

    双方与会代表在今天上午分组举行了本轮工作磋商。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达成了更为广泛的共识。在双方的积极推动下,卫生领域也将纳入高层磋商机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