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中葡语言文化合作交流联合体成立

2014年05月17日
2014-05-17    【浏览字体:     

  本报北京5月16日讯(记者 柴葳)葡萄牙共和国总统卡瓦科·席尔瓦今天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为新成立的中葡语言文化合作交流联合体揭牌。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出席成立仪式。

  中葡语言文化合作交流联合体是根据中葡两国教育部2013年9月签署的《关于加强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意向声明》成立的,旨在加强中国的葡萄牙语教学和葡萄牙的汉语教学,以此推动两国高等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北京外国语大学和里斯本大学作为牵头高校,负责联系两国承担相关教学任务的高校建立联合体,共同推进两国的语言教学。为推动联合体良好运行,双方将在北外成立“北外-里斯本大学-卡蒙斯葡萄牙语言文化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