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四川成都市颁发国际友好城市留学生政府奖学金

2015-01-19    【浏览字体:     

作者:倪秀 殷樱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2014年秋季成都市国际友好城市留学生政府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成都学院举行,来自14个国家60名国际友城留学生获得了总计98.8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该奖学金设立于2014年初,以促进该市与其国际友好城市(含国际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在教育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成都市的23个国际友好城市和33个友好合作关系城市的来蓉留学生均可以申请。根据相关规定,对在蓉接受学历教育(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专科生)或3个月以上非学历教育的友城留学生给予每人每年最高3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