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俄语教育发展战略研究高层论坛在哈尔滨举办

2015-01-20    【浏览字体:     

作者:曹曦   来源:中国教育报

日前,由中国俄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国俄语教育发展战略研究高层论坛”在哈尔滨举行。教育部副部长、中国俄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刘利民与会致辞。

与会专家根据经济全球化和我国国家安全、经济、政治、文化、教育、外交等方面对俄语人才的需求,就俄语应作为我国“关键外语”,东北三省、内蒙古、新疆等地区应成为“俄语重点发展区”,完善俄语教育规划、布局和语言政策,扶持并繁荣中学俄语教学,创新俄语人才培养模式等俄语教育发展战略研究的核心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来自国内几十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俄语专业负责人,开设俄语课程的中学校长、大学俄语骨干教师等1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