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作者: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
2015-03-01    【浏览字体:     

作者: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

2015年2月19日,美西时间中国农历羊年第一天,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杨军参赞在加州洪堡州立大学首次向公众宣布并发出了第一条消息。

y2.jpg

现场来自洪堡州立大学师生和当地社区400多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y2.jpg

这个平台是我们贯彻落实全国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希望通过图文介绍和网络导航的方式,为广大留学人员更好地提供服务。      欢迎大家关注并提供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

1、搜索公众平台名称: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

2、搜索微信号:chinaconsulatesf_edu

3、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者按住二维码,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

02.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