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会见人大附中校长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会见人大附中校长
2015-04-27    【浏览字体:     

4月23日,章启月总领事会见了国务院参事、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彭芝、普林斯顿国际数理学校执行校长马修·皮尔斯、副校长凯文·莫哲思等一行。教育参赞徐永吉等陪同出席活动。

刘彭芝校长介绍了普林斯顿国际数理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学校将融合中美基础教育的优势、加强创新人才培养的办学理念和设想。

章启月表示,中国学校到境外办学是一个大胆尝试,是国家发展到一定阶段教育走出去的重要体现。希望普林斯顿国际数理学校在美国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吸引更多的中美优秀学生和教师到校学习和工作,成为推进中美友好的桥梁和纽带,为加强中美人民交流作出积极贡献。她还表示驻纽约总领事馆将继续为学校提供必要支持和帮助。

在总领馆大堂国画《朝晖》前合影。中美教育交流与合作也正如日方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