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驻墨尔本总领事问候领区内所有中文教师

2015-09-11    【浏览字体:     

慰 问 信

维州、塔州各位中文教师:
  在2015年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代表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向领区所有中文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节日快乐!
  长期以来,广大海外中文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传播中国语言文字,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促进中澳人民友谊,做出了重要贡献。
  目前领区与中国的经济文化交流十分密切,对中文教育的需求日益旺盛。领区中文教育发展呈现良好态势,规模和质量走在全澳前列,品牌效应初步形成。取得这样的佳绩,离不开中澳两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劳动。
  办好中文教育,关键靠教师。希望广大中文教师加强学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促进领区中文教育事业和中澳文化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华侨社团、中文学校和有关机构支持中文教育发展,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和中文教师待遇,维护中文教师权益,保护和调动广大中文教师的积极性。
  祝广大中文教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宋昱旻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

(来源: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教育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