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倡议诚信留学

近期,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下属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接到会员单位反应,行业内个别留学服务平台(机构),打着“创新”的旗号,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恶意攫取其他留学服务机构的客户和资源,严重损害了行业内其它机构的利益,给消费者和从业人员带来了潜在的危害。
2015-09-21    【浏览字体:     

近期,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下属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接到会员单位反应,行业内个别留学服务平台(机构),打着“创新”的旗号,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恶意攫取其他留学服务机构的客户和资源,严重损害了行业内其它机构的利益,给消费者和从业人员带来了潜在的危害。服务分会针对这种现象,向全行业发表公开信,号召留学服务行业同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加强行业自律,坚持诚信为本,并倡议大家采取共同一致的行动,坚决抵制这类不正当行为。
  该倡议得到了金吉列、启德、新通、澳际、威久等机构的支持,各机构均表示:坚决反对并抵制行业内一切不正当的恶意竞争行为。加大对员工道德规范、行为准则以及法律法规的培训力度,对有违法或不诚信行为的员工,一律不予录用。并将支持行业协会建立失信联合惩戒和黑名单制度,让失信者一处违规、处处受限。

(各中介机构负责人在倡议书上签字)

(鄂学文先生在会上发言)

为规范行业经营行为,保障整个留学服务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更好的服务企业和公众,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已开展从业人员岗位专业培训与认证,将在十月份颁布机构认证标准,推出行业诚信数据库,供公众查询。并展开“诚信365”留学行业公益活动,向海外院校及消费者推荐行业内诚信经营的服务机构和优秀留学顾问。

(来源: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