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华盛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举办迎新活动

2015年10月4日晚,华盛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为新生举办了迎新活动,近300名新生和新到的学者参加。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教育组杨军参赞、李韧竹领事、关海强领事应邀出席,华盛顿大学副校长Denzil Suite也出席并致词。
2015-10-10    【浏览字体:     

来源: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

2015年10月4日晚,华盛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为新生举办了迎新活动,近300名新生和新到的学者参加。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教育组杨军参赞、李韧竹领事、关海强领事应邀出席,华盛顿大学副校长Denzil Suite也出席并致词。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学联会精心准备的各种游戏活动,分享了中国电信等赞助商精美的奖品。

未标题-2.jpg

在致词中,杨军参赞用生动的事例为新生做了领事保护和安全教育讲座,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学术安全,真正做到平安留学。杨军参赞还特别对两个星期前参与欢迎习近平主席访问西雅图的师生表示感谢。
  根据Suite副校长的介绍,今年华大中国新生达到了730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