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教育领域取消2项指定地方实施的审批事项

2015-10-19    【浏览字体:     

(来源: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第一批取消62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决定第一批取消62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的行政审批事项。
  涉及教育的项目主要有——
  · 高等学校境外办学实施专科教育或者非学历高等教育审批
  · 校外学习中心(点)审批
  《决定》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行政许可法关于设定行政许可的有关规定,对以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形式设定的具有行政许可性质的审批事项进行清理,原则上2015年底前全部取消。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