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中国—欧盟高等教育论坛在京召开

2015-10-26    【浏览字体:     

来源:IEE(国际教育交流)微信公众号

作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的重要组成板块,“中国—欧盟高等教育论坛”于10月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论坛紧扣中欧高等教育合作与发展主题,涵盖中欧合作办学的案例分享与探讨,解读“伊拉斯谟+”欧盟奖学金项目的申请,展望中国-欧盟高等教育合作的未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周燕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论坛值中国欧盟建交40周年期间在京举行,是中欧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的一次盛会,将促进中欧高等教育界互学互助、互鉴互融、共享机遇、共同发展。欧盟驻华大使Hans Dietmar Schweisgut先生出席并致辞,他简要回顾了中欧合作办学的历史与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伊拉斯谟+等项目,给中欧学生带来更多的教育机会。
  爱尔兰教育技能部部长Jan O'Sullivan女士、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于继海先生在论坛上做了主旨发言,同济大学副校长江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丁远等重要嘉宾在分组讨论中发言,就现有的中欧教育合作项目进展、未来的发展前景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参会的还有欧盟使团驻华代表、欧盟成员国驻华使馆代表、欧盟成员国高校与教育机构代表及中方高校与科研机构代表等约150余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