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首届中外合作办学成果展成功举办

2015-11-11    【浏览字体: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杂志

2015年10月23日,2015中国国际教育年会“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为集中宣传和展示中外合作办学的成果,应广大办学单位要求,作为研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中外合作办学成果展”同期举行。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副司长陈盈晖女士、法国教育部国际司司长Marianne de Brunhoff女士、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教授等到场祝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生建学、副秘书长宗瓦陪同参观了成果展。
  参加本次办学成果展的有昆山杜克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等18所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参展院校通过展板、视频、学生作品及教材等方式全面展示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多年办学的特色和成果。
  本次成果展为期2天,参展观众逾2,000人次,为来自全球250余所院校、教育主管部门、驻华使领馆代表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参展院校名单: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王府学校、北京邮电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黑河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昆山杜克大学、鲁东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山东艺术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西交利物浦大学(按拼音排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