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2015“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

2015-11-18    【浏览字体:     

10月23-24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5“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此次会议得到中国教育部、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和中外合作办学单位的大力支持,来自中外合作办学大学、二级学院和项目院校及英、美、澳、法等国教育部、驻华使领馆和质量保障机构代表近400人参加了会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陈盈晖、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到会并分别以“跨境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和“从中外合作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外合作办学可持续发展与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为题做了主旨发言。


1447817585925481.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