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高质量中法合作办学机构”认可项目在京启动

2015-11-18    【浏览字体:     

2015年10月22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生建学与法国驻华大使M. Maurice Gourdault-Montagne在北京正式签署了关于共同开展“高质量中法合作办学机构”认可项目的协议。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陈盈晖和法国教育部国际司司长Marianne de Brunhoff作为见证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QQ截图20151118114102.jpg

2015年10月23日上午,在2015中国国际教育年会“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研讨会”期间,在两国教育部国际司领导的见证下,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法国驻华使馆共同宣布了项目的启动。

作为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成果之一,在两国教育部的支持与指导下,该项目旨在推动中法高等教育合作的质量保障建设,探索开展中法联合质量保障,认可并推广在我国的高质量的中法合作办学机构。双方将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法国相关公立质量保障机构现有认证标准和程序的基础上制定符合项目要求的认证标准和程序,并重点突出中法合作办学的特色。在共同认可的标准上,双方将共同组织专家组对申请单位开展认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