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驻墨尔本总领馆:澳洲留学人员假期安全提醒

2015-11-23    【浏览字体:     

(来源: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教育组)

澳州高校即将进入长假期,而假期期间是留学人员突发事件多发阶段,驻墨尔本总领馆教育组特别提醒广大中国留学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一、外出旅游注意交通安全,不要超速,不要疲劳驾驶,不可酒后开车。海边游玩时,吹吹海风就好,不要试图测试大海的深度和广度。
  二、不可狂欢,半夜不归。切记盗抢事件一般都发生在深更半夜。
  三、打工安全。事先了解工作内容和周边环境并告知家人朋友,合理安排上下班时间。
  四、谨防网络诈骗。
  五、与国内家人保持密切联系,不要玩“失踪”。
  “小心驶得万年船”,希望大家切实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平安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暑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