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驻旧金山总领馆:2016年公派留学面向在外留学人员选拔通知

2015-12-10    【浏览字体:     

(来源: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

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中国留学人员:
  按照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面向在外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的函》(留金发[2015]3082号)要求,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等将面向中国在外留学人员选拔(详见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为做好我领区选拔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中国自费留学人员及正在外学习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其中,(一)自费留学或国家公派应届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自费留学攻读博士学位第一年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或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攻读博士学位;(二)在外自费留学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第一年在读学生可申请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攻读硕士学位。
  二、 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2016年3月20日-4月5日24时(北京时间),请申请人登录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2.提交材料。2016年4月6日24时前(美国太平洋时间),请将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两份)以挂号形式邮寄至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教育组,信封上注明“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请务必保证网上信息和纸质材料一致,恕不当面受理。
  3.邮寄地址。Education Office, 1450 Lagun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15。
  请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协助宣传推广,欢迎广大优秀留学人员积极申报。

  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教育组
  2015年12月2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