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2016-2017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开始招生

2016-01-08    【浏览字体:     

为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中国政府设立奖学金,资助世界各国优秀学生、教师、学者到中国的大学学习或开展研究。中国教育部委托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负责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的招生录取工作。目前有279所中国大学承担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的培养任务。学生可在理学、工学、农学、医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哲学、艺术学等十二个学科门类选择专业学习。
  有关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详细信息可以到留学中国网查阅,网址:http://www.csc.edu.cn。
  此奖学金仅面向非中国籍申请人,2016-2017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现已开始招生,申请人可向中国驻各国使领馆申报,具体截止时间参照使领馆相关要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